留下爱和美丽

留下与张智尧相关的点点滴滴。我所了解到的张智尧,这样的他是我喜爱的人。

他们说(颜值篇、敬业篇、性情篇及其它)

颜值 or 皮囊篇:

1.李易峰(新浪采访视频):“我觉得师尊特别的帅,他每一次戏份不多,但一出来就…哇就是…感觉家里的灯泡都要灭了,很惊艳。”

图源微博@有事要登呆宝殿侵删

李易峰(天涯访谈):”但要选一个出来我选尧哥,我觉得师尊特别的帅,他戏份不多但是每次一出来就感觉家里的灯泡都要灭了,很惊艳。“

2.陈伟霆(《我的纪录片》):“师尊应该也是其中一个男神,为什么呢,我每一次看《古剑》,看到他出场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很帅,为什么这么帅呢!”

图源微博@有事要登呆宝殿侵删

(每次看到大师兄手舞足蹈一脸笑意大白牙就觉得特别好玩,完全一副迷弟反应,哈哈我看到师尊也是一样反应。)

3.樊少皇(《楚留香新传》胡铁花的扮演者):“张智尧平时就是个阳光大男孩,人又很帅气,所以他是剧组的招牌红人,很多女孩都围着他,有一次我和他开玩笑说在戏里你都出尽了风头,生活里就不要和我抢戏了吧。”

4.唐文龙(《楚留香新传》原随云的扮演者):“你穿古装真帅!“

5.张晓龙:(《唐砖》艺术总监):”智尧哥太帅了,古装扮相太好看了。”

6.朱琳(《家有爹娘2》女主刘颖的扮演者):“你是选美选出来的!”“不是说的差个十岁八岁的问题,你今天这么一个小帅哥就来了。”“但是今天最嫩的还是王学兵。”“(剧里)成熟,成熟男人的魅力。说明他的可塑性还是挺强的。”“看美男呐!”

朱琳:“我说看着好像有点单薄?导演说那你不知道,他试妆的时候脱了衣服,很棒!”

张绍林:“她说呀他太文弱,我说试妆的时候他光着膀子肌肉非常发达。哈哈”

7.刘天佐(《盗墓笔记》胖子的扮演者):”颜值又高又有安全感。”

8.宝木中阳(紫胤和宁昊天的配音):“宁老爷你看他这长相,也很……因为张智尧长得比较年轻,虽然贴着胡子,但其实你看怎么也像李易峰他哥,怎么看怎么像宁致远的哥哥,不像爹。”

”这个演员演得非常的好,就是他和原版当中的师尊贴合度非常的高。无论是从他的长相、他的扮相、他的行为举止、他的表演其实都是很贴合原来的角色。“

9.李明(《倚天屠龙记》韦一笑的扮演者):帅帅的DD。

10.郑小龙(古龙长子):他身上有种独特的古典气质,潇洒俊逸,就像从书中走出来的一样。

11.张敏:“事实上,在选角的时候,我们做了很多思索,最后敲定张智尧出演,是由于他带给我的感觉特别与众不同,他本身的帅气形象和不羁的个性与楚留香一模一样,如今事实也证明,我们的选择十分正确。”

敬业篇:

1.主持人:“你跟他接触的话他生活当中,你觉得他的优点最大的优点吸引你的是什么?”

闫笑(《古剑奇谭二》华月的扮演者):”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敬业,智尧哥真的特别敬业,就是有的时候可能有的场面替身完全就可以完成比如打戏什么的他坚持要自己上,然后导演都觉得哎呀智尧哥这种的演员真的…因为他每次都是不好他就跟导演要求重来这样子,就特别敬业!我在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2.杨紫彤(《倚天屠龙记》剧组副导演):“对了,一直想表扬一下饰演张翠山的张智尧先生,他是个香港人,但是普通话说的很好,就连马也骑的很好,因为导演要求马奔驰过的时候一定要从溪水中间踏过。所以他冒雨拍了十几条,整个衣服都湿透了,但是却没有一丝不爽的样子。真的非常敬业。单凭敬业这条来说,娱乐圈还是很有前景的。”“他人很好也很风趣,一点架子都没有呢,很值得你们去关心和喜欢他的。”

3.朱斌贤(《倚天屠龙记》剧组人员):我亲眼目睹台湾影星张智尧老(饰演张翠山)师落马受伤,还好智尧老师有功夫护身,否则难以设想,场面真的让人后怕!就是受伤了,智尧老师还要带上爬金顶参加拍戏,此精神不得不让我佩服!

4.《倚天屠龙记》剧组人员:

5.樊少皇:“这次拍楚留香,张智尧绝对是全剧组最努力的,平时演戏已经很辛苦了,但他每天都早起坚持练功,而且一有时间就抓起古龙的小说读,这一点我就不及他。”

6.张绍林(《家有爹娘2》导演):“选择张智尧,我们是非常慎重的。首先是他的气质、外形和人物非常贴近;而且他是个非常有实力且很努力的演员,对人物的把握很到位。特别是这几天的拍摄,更加证明了这一点。”

7.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剧组导演):不仅在表演上很职业,很专业;而且是非常的敬业。

8.《追爱倒计时》导演:


性情篇及其它:

1.北河三:“我所认识的智尧,的确是很值得受到大家的宠爱及支持的。他很专注他的演艺事业 ,很尊重这个行业,也很尊重自己,从来不炒作新闻。有探过他班的就知道,私底下的他就像个大小孩,很有活力,很聪明 ,  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性情很真,很有自己的个性,不会为了利益而委屈自己,能成为他的朋友是我的福气。”





北河哥真是尧吹第一了…

2.张敏(《楚留香新传》导演):“这些演员太顽皮了,尤其是张智尧。他平时看起来很斯文,其实是剧组中最活跃的。”

3.陈美行(《楚留香新传》之新月传奇女杀手扮演者):樊大哥和张智尧他们都是很好玩的人,第一次合作大家都很能玩的开,戏外大家常常互相逗乐,樊大哥很搞怪,把大家弄的乐呵呵的,还常常和我一次“整蛊”张智尧,弄的他“很惨”!智尧哥哥很好性情,太开心了!

4.刘德凯(《楚留香新传》薛衣人的扮演者):“刚进剧组时,我就真的像一个长辈,没想到不出两天,我就被这些年轻人拉下水,感觉自己变成了小孩。张智尧看我的表情,已经被冻得僵硬,拍戏时总是太严肃。这小子就在下面给我做鬼脸五连拍,我忍不住笑场,不过笑了以后,整个面部都放松了,接下来的拍摄一次就过了。等他们拍戏时,我也学会了在下面做鬼脸,有时还带动作的,哈哈。”

刘德凯:“我觉得他是个演戏的天才,他有武术功底,动作戏对他完全不是问题,有时候我看他在片场演戏,我觉得眼前就是古龙笔下的楚留香,不是张智尧。”

5.《镖行天下》剧组工作人员:


6.


7.【探班*20090114】随电视台采访回来 张智尧真的很随和_张智尧吧_百度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p/526313974?pn=1

第一次跟电视台去桃花岛的时候还算是去年的时间, 那是张智尧到那里的第二天。 随后总共去了四次,和他们一起离开, 从第一次见他就想着回来告诉你们,你们喜欢的这个台湾来的艺人真的是很不错的人,可是一直都没有合适的机会。 

第一次在片场是在射雕城,拍他和殷素素,小张无忌刚从冰火岛回来的戏份。 那时候,他的戏正告以段落,我们要找演员采访,他坐在一旁关注着远处的拍摄,王媛可因为生病了躺在旁边的椅子上。 我们小心得上前,询问在他们旁边的女孩子,怀疑可能是他们其中某个的助理吧,可不可以接受采访。 女孩子就回头问了他一句什么,他马上就站起来走过来笑着说好。 然后是配合得采访,态度亲切自然。还向我们解释王媛可病了,所以不便采访。 采访结束了,又签名合影,后来因为他那边位置好,我就站在那里没动,他也会和我聊天,讲来这里的一些感受,一直笑着,没有不耐。  

后来采访王媛可中途,他就很幽默得插进来搞怪,我们看他糖没了,就拉他们俩一块采访。 我忘记了具体问了什么,他说了什么,总之当时气氛很好,采访做得十分轻松幽默。他说话的表情很丰富,就像是平常时候朋友聊天一样,会夸张得说“哎呀,我们那个剧啊真是要人命啊”,也会一下装出一副很累的样子说“我们去和导演说,我们要放假。”然后下一秒又笑着两手一摊

说,“那不行嘛,那我们都不拍了,戏怎么办?” 不过,尽管他都一直很轻松得和我们讲拍戏的事情,但听得出来,却是,他为这个戏付出了很多。 他说当初接这个戏就是觉得这个戏有挑战。因为张翠山的一生要在五集的戏份中演完。 王媛可说,张智尧给她做出了很多榜样。因为平常都有累的时候,但张智尧总是坚持下来,给她很大的勇气。 张智尧在一旁说王媛可很强,又用了那种很可爱的语气。他说王媛可怕水,但还是跳入水里泡。 

结束后,因为海边风很大,沙子吹起来对我们的机器有影响,摄像想找个地方放机器。这个时候张智尧就很主动得帮我们想说先找剧组要胶带,用胶带将机器上的插孔封住,可惜当时附近没有剧组里的人。 张智尧又叫我们把机器放在他们的帐篷里,帐篷不是就这样搭着的么?所以地上还是沙子啊。所以张智尧又拿了一个箱子,把箱子摆倒,叫我们把机器放上去,转身又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块板,挡在机器前面。全部都是他自己动手,当时真的有点吃惊到了,很善良的一个人啊~~~

8.

9.田金双:“这个男人足够优秀绝对性情。”

10.

11.

12.


13.

14.符立中:第一次接觸張智堯,立即感受到他異於常人的爽朗、樂天,喜歡做鬼臉、開玩笑,那種靈魂的乾淨予人清新之感。

有没有跟张智尧老师合作过的演员可以评价下张智尧先生吗?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5108896/answer/147175773

从他们口中更多一份对他的了解。

整理的还是太乱了,有时间有心情再进一步整理补充吧。

评论(7)
热度(2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下爱和美丽 | Powered by LOFTER